悬河

“有人阅读战争与和平,却只是把它当做普通的冒险故事,有人只是看着口香糖的成分表,就发现了宇宙的真相。”


封面cr:我永远的好监工&口嗨伴侣@蛋黄不黄——一条咸鱼
请xz粉不要靠近我

【影日】您关注的用户【日向翔阳】正在直播 2.0

#是写着摸鱼放松神经的全员游戏主播设定的无营养短小段子合集2.0!含有一些游戏梗

涉及的游戏:星之卡比 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 星露谷物语 

各种意义上的要素过多

上一弹请戳合集【鞠躬

 

Summary:再说一次,请主播不要把狗骗进来杀。

 

 

这个宇宙的影山:

弹幕视频网站HQ的游戏主播,是个相当招人妒忌的存在:脸好,技术过人,家里不仅有猫还有可爱男朋友。因为直播暴露了生活中相当不同的一面,粉丝反而增加了,本人对此却毫无知觉,甚至表示非常疑惑。

最近的苦恼:试着拍了一些生活vlog,主要都是自己和日向呆子一起购买的游戏周边的开箱,还有同居房的介绍,结果引来了宫前辈和及川前辈的强烈抗议,到底是为什么呢?

 

这个宇宙的日向:

弹幕视频网站HQ的游戏主播,最近和影山联机游戏的实况忽然变得很受欢迎,但这并不影响两个人已经累计了三年的胜负统计。偶尔会被拉去和前辈们一起录多人联机,代价是回来后发现男朋友变得相当粘人,要付出各种奇怪的代价才能哄好,不过本人似乎乐在其中也说不定。

最近的苦恼:粉丝们也对自己的恋爱生活表示相当的关切,但偶尔会收到一些奇怪的快递,猫耳发卡这种倒是没什么问题,不过露出度过高的衣服还是算了吧!

 

 

【啊,没错,这是我,我男朋友,还有我送给他的15cm卡比玩偶】:

  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哈哈!!小岩,你快来看这个!”

       等游戏加载出新关卡时,及川不知道为什么发出一阵爆笑,眼泪都笑了出来。岩泉不解地凑了过去,在及川的手机屏幕上看到的是影山昨晚凌晨三点更新的动态。

       照片上熟睡的日向蹬开了被子,也顺便蹬开了旁边的影山,与此呼应的是,怀里的卡比玩偶倒是抱得很紧,看起来除非马上发生地震,不然日向和玩偶绝对不会轻易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这不是影山和日向前几天一起开箱的那个卡比玩偶吗?好像还是限定的特别款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是啊,是戴着帝帝帝大王帽子和披风的特别款,”及川点点头,已经笑到自己把自己呛住的地步了,“不过小不点还真是喜欢这个玩偶啊,为了这个甚至把小飞雄都蹬开了,你快看小飞雄的表情哈哈哈哈,我不行了哈哈哈哈、咳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还真是恶劣啊。”岩泉嘴上吐槽,却也有些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小不点也更新了动态,让我看看他要怎么回应。”及川划了一下手机屏幕,却在主页时间流的顶端看见了这样的一条动态:

       小不点:

       有的时候,一个家庭可以就只是你,你的男朋友,和你们的15cm卡比玩偶。

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照片上日向托着腮,露出一个轻松惬意的笑,十点钟的阳光穿过窗帘,洒在他和影山的床上,在他身后,影山抱着那只15cm高的卡比玩偶睡得很沉。

 

【大 乱 斗】: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玩分手搬家。”宫侑撅着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游戏要四个自机才能玩,”佐久早一针见血,“三缺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可以约日向爱徒?他今晚好像不直播。”木兔建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,”佐久早发出一声鄙夷的嗤笑,“人家今晚不直播是要和影山飞雄在床上大乱斗。”

       宫侑差点被呛住,剧烈地咳嗽了好几声,这让佐久早把懒人沙发挪得离他又远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臣臣能不能把话说完!小翔阳明明说的是要和小飞雄在床上联机玩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!”

 

【游戏情节纯属虚构,请不要在真实生活中效仿】:

       “影山!影山!我要没血了!”日向急切地呼唤着搭档,面前的电视屏幕上,火红的飞行鸟拼命地扑腾着小翅膀,在敌人的围剿中闪避着攻击,虽然日向的操作很灵敏,却架不住敌方的人数优势,血条的状况也逐渐堪忧。

       “吵死了呆子,你倒是说我要怎么做啊!”影山这是第一次玩星之卡比,虽然附魔的属性差别和技能的键位组合马上能够上手,奈何日向百密一疏,忘了指导他要如何治疗,俗话都说,开团不带奶——死路一条,于是就出现了现在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过来,亲我一口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?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让你亲我一口!”

       日向似乎是被逼得急了些,就差从沙发上站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,那可是你说的。”影山说着,放下了手柄,转过头来在日向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啪嗒一声,日向手中的手柄就这样掉到了沙发上。屏幕上的画面变成了黑白,说明两人的游戏角色已经共赴了黄泉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的意思是,让你在游戏里亲我一口。”日向红着脸,一字一句地解释道。

 

【关于星露谷物语的那点事】:

宫侑、木兔、佐久早、日向四个人有一个共同的联机存档,宫侑在这个存档里曾经干过非常不得了的大事:把佐久早每天从早上六点肝到凌晨(指游戏时间)挣来的钱全部拿来升级自己的房子。

 

【END】or【TBC】?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6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悬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